今天练习,
warm-up 满简单的...
可是每次说这些话,
我都没有经过大脑
我超没用...
新生都好过我...
今天练习,
我错了蛮多..
休息时,
ivan走了过来跟我说了一句话
虽然他笑着说那句话
可是,在我心里,
我已经没有脸见人..
“伟俊!你再做什么!你知道你刚刚错到很明显吗?全部人跟你都不一样!
Oiye!你打韶光奏打到酱geng,基本花式罢了喂!不要忘记你是大过观摩赛的!”
听了这句话后,
我真得很惭愧,没脸见人了...
我愧对了所有人,包括我自己!
嘉敏说过的“不要让别人来肯定你,先让你自己肯定你自己!”
可是我现在肯定不到了,我很失败
我不配用精英二字..
连育量都骂了!
“一个新生都好过你!”
我...好想躲在一个角落,
每人注意,每人看到
给我一天的时间冷静
我不能连一个新生都不如!
我不会让你们白骂我的!
我会用行动证明!
harlo...我是 劲全
回复删除第一次看你的blog 呢 ^^
回复 :没脸见人
不要被那些言语伤害到你,他们越讲你,你就要变得越强 !
回复:我承认我很爆燥
每个鼓队成员都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不要与父母吵得太过火,等下他们来投诉就糟了
回复:中华日
羡慕你lo....我一次都没带过...带的时候要注意下后面...慢慢来。 你们在我眼里,已经有旧生的样了。 加油 !
回复:比赛
看到就跟他们讲一下,如果是我也会讲,,身为执委的一分子,我们有责任要把大家的纪律给弄好。
2012是你们初二团吗?错,是我们初三团与初二团所拥有的 XD
回复:我没有mood
==" , 记得嘉敏说的, 班上有鼓队成员睡觉或玩game 被抓到,你们将会受罚,你管下他们,我也会去讲他们 !
好了 ... 写完了...你将是初二团未来的领导人,我看好你, GAMBATEH ! XD
加油!!支持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