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留级变升级

呵呵呵呵~
一定有人想问我怎么会留级变升级咧~ =P
其实…这是我那个死鬼班主任摆的乌龙!><
哈哈哈哈 xD

死鬼班主任!
那天也不过考试后的几天,她就跑来公布留级得人了...--
那几天考卷都派完了,当时我真的很怕自己留级!><
虽然我每一科的分数平均提高了10分,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够...还感觉到留级的威胁...><

那天,老师说他手上有一份成绩平分表...
她说是自己帮我们算的…
班上的每一个人都蜂拥上去老师桌位看..
(操!那老师不会念出来啊!还要我们自己看…)

我也挤了进去,费劲所有的力,我看到自己的成绩了…
可是…
当我看到自己的成绩的时候,
我整个脸立即变得苍白...
原先在争看成绩的那种兴奋情绪立刻掉到了最低点...

我 Stun 住了..

虽然在心里已经有了准备,可能经过刚刚的争抢,
使我没有了什么防备...
所以那一刻我接受不到事实的残酷...

我的脚步慢慢的往后退,心里很挣扎..
随着慢慢的后退,
我的背很戏剧性的撞上了白板并靠着...
我闭上了眼。

虽然闭上了眼,可是...
我仍然看到身边挣着看成绩同学的兴奋表情...
我仍然听到周围那沮丧,嘲讽跟报告分数的声音...

Buster Linker.

那一刻静止了..
没有一丝的杂音..
我很挣扎..自己一个人的呐喊...

当我从心里挣扎退出来的那一刻,
我的嘴巴微微翘起。
“哼”的一声,
把憋在心里的气吐了出来。


我睁开了眼睛...
目光是如此的坚定!!
我告诉自己,
这个时候我不能放弃,我不能倒下..
同时,我也要我身边的人站起来!
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把身边那些伤心绝望的朋友从谷地扶起来!

我走到了他们的面前,
打闹的吧伤心情绪弄走,
然后给予鼓励的同时约定一起奋斗! =)

过了那天,我都很认真的上每一堂课,
没有一堂缺漏,没有一堂松懈 =)

不知到过了几天,
班主任突然跑来班上,
说,最准确的成绩平分表出炉了~

她一个一个的报出那八位留级生的名字..
结果…
没有我的名字!!xD
哈哈哈哈!

前一刻心跳停止忘了呼吸,
这一刻反差的兴奋快乐。
兴奋的拳头砸向桌面,
猛然站起同时 “啊!” 的吼了一声!
哈哈哈哈哈!
然后放学时到处去报喜讯~~~

呵呵呵呵~~
就这样拉~
在努力中升级了 =P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伟俊发奋了你们相信吗?

是真的,伟俊发奋了。
面对着留级的压力;面对着离开所有朋友的压力;
面对着家庭的失望;面对着我将失去所有的压力,我发奋了...

这次的考试,我拼了!
熬夜不睡觉的打牌,
上网打机打到三更半夜不睡觉,
考试在那里打瞌睡,
考试不准备检查自己的文具,
拿着课本到处走一天然后安慰自己已经读了这科,
等等一类的 “冲劲” =P


Hahahaha~给别人听到一定会给打死! xD
以上我所说的都是真实的哦 =P

不过我还是有人真读书啦,xD
那些不会不明白的东西,我都会主动去问同学老师
有兴趣的科目可以读到忘记时间睡觉
考试前的课我都罕见的没有睡觉
考前一个月我就开始做笔记

虽然虽然...我经常在那些关心我的人面前,
说自己多么的堕落多么的颓废,可是你们知道吗?
被你们骂,我很爽。(别说我变态=P)
有种被关心的感觉,至少我不会觉得自己是空气
除了爽以外,那也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有你们的鼓励,你们的期望。
这让我更有目标。至少我知道我不能让你们失望 =) 因为你们珍惜我 >,<

不过,请原谅我每次在你们骂我的时候都摆出一张不屑的脸色 =P
其实在那个时候,我想看看你到底有多么的在乎我 =D
你越在乎我,我就越不能让你们失望!=)
我的动力不是源自我自己,而是你们! =)

我现在也是在努力,为了不让那些骂过我的人失望,
我会拼到底!直到哪一天,这种关心没有了,我就会再次回到那个颓废被动的伟俊... =)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工作的生活

妈,她出国了。
我的那两个妹妹都跑到婆婆家那里住着先...
家里就剩下我跟爸爸独守空屋>.<
原以为我可以天天打机的,
可结果不是,第2天..老爸就把我抓去工厂了...
干!免费劳工?!
虽然以后这厂也是我的...
可也没有必要那么快要我接手!>.< 
干..算了..反正在家也是颓废..做工就做工吧.. =J

第一天..收拾我爸的公司..
操!7多文件还没进 file! 我一个人7做的完咧!>.<
可是行动往往都是胜过言说~ 行动是强大的!!

我一个人把我爸的公司排好打扫干净!imba~~ @@

回到家,我怕了..

跟爸说,今天会有学会练习,不能去工厂了..(趁机当蛇王)
干!意外的他竟然说叫我去工厂,别管什么打鼓的..打鼓找不到吃..-.-"
好好好..结果经过他一番 《耶稣曲》后,我输了...今天还是去工厂... TwT

今天照旧整理公司,可是有一点点特别..
之前有个外劳割伤手,今天要去拆线..我爸叫我陪他去..@@
耶稣打救!(感动!)

终于可以脱离苦海!

去到政府医院,操他妈的多人...
我爸把我丢下车,叫我陪那个外劳弄完..给我500块医药费拿着 -.-"
(政府医院7要那么多钱eh.. -.-")

跟那个外劳进到里面,东闯西走的..
从问人,找房,等号码...5个小时!!
操他奶奶的
...幸好我有带一本小说...

可怕的是..等的那几小时..我竟然把那小说看完了!
还好过后没时间看小说..>.<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面对5个马来医生.. 鸡跟鸭讲..>,<
半懂半不懂..@@


算了..拆完线就打给爸爸回公司..不然我就要坐着发呆(等的时候,那个外劳发呆了几个小时!哈哈哈!!!)
回到去..吃过晚餐...开始收拾公司里面的残局...TwT
一个个file还没filing..我又没什么会,又部懂公司的运作方式..

1份文件不知到拆出拆进多少回了!>,< 哭!!
到最后..8点收工!(还好中途我会找那个sista求救~xD不然真的会bikcik死!>o<)

收工了..跟爸爸先回家..(中途免不了 《耶稣曲》 >,<)
难熬的回到家立刻冲凉去..
冲完就做家务,妈妈出国,大男人主义的爸爸部想做家务.. haiz...
到最后谁来?! 他妈的当然是本少爷一个人做啦...
洗衣,凉衣服,丢垃圾,洗碗,洗杯,抹桌子.等..一律我干完..操!

过后跟爸出去吃宵夜..
他爱叫又不爱吃..整天当我垃圾桶..
吃不下还要逼我吃...老天爷啊!你在那里呀!!
还好~我爸叫了5支 Carlsberg 跟我疯~xD
2支我干,3支他的 =P
结果半年多没喝酒的我酒量下跌..

醉醉底了..
最后我就出现在这里~
哈哈哈!强大咧! =P(其实还好罢了..2支对我没什么作用..)

Sista!! 够了吗??
这个这么长,可以顶两个post 了吧?! >,<
GoodNight~~ =D


失败的路是永远不会走完的 =) (that's what my father told me^^)
失败并不是绝路! =D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小俊回来报到了唯!

哈哈哈~
小俊回来报到了!Heeeee~~ =目 (露牙笑脸)
差不多有三个月没有回来了吧??xD
突然感觉这里好熟悉~
许许多多的 Emo 感觉又回来了 =P
Haiz...没有办法...不是我故意不要回来的...=(
不是生活太忙~
而是我太  =D

其实,这三个月里,
我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鼓队那里的啦~
有家庭那里的啦~
有爱情那里的啦~
有读书那里的啦~
有留级那里的啦~
Bla~Bla~Bla~~ 太多了...

可是我就是懒惰跑过来这里写 =P
有时候有mood想写,却没电脑...><
HaHaHa~ 让你们久等了Sista~ xD

今天刚答应了一个Babi,
2天1post... =(
我的 Dota 阿!!=( 没有时间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