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個人静静的发呆。
有时候,觉得心情烦躁,看什么都不舒服,心里闷得发慌。
有时候,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对这些人,不知道要怎么说话。
有时候,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流浪。
有时候,希望时间为自己停留,来做完来不及做完的事情。
有时候,想一个人脆弱地躲起来,不愿让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
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心痛得哭不出来。
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
有时候,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但却依然觉得孤单。
有时候。很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的发一次疯。
有时候,心里突然觉得自己很累,很厌倦的情绪。
有时候,明明听这一首歌,却偏偏会想起一些人,一些事。
有时候,希望找个人好好疼爱,可当那个人出现时,自己却偏执地退隐
有时候,受了伤害,嘴巴总是说没事,其实,不是的。
有时候,常常在回忆里挣扎,有太多的过去都无法释怀。
有时候,自己总是麻木得像个笨蛋。
有时候,看着一些事,一点点地消逝,自己却无能为力。
其实,有时候,自己真的会想这么多...
跟朋友裝沉默,却跟陌生人讲心里话。
对于一些在乎自己的人,不想让他們担心,
有时候,沒有消息,总是一种最好的消息。
但这只不过是把最灿烂的自己,
放在每个人对自己印象的首页的谎言。
虽然有时候丟了自己,
但...
我会记得把自己捡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