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上个星期三(29/6/11)来看无题Part2
当时我去龙杰那里练。
因为我是后面才开始出场,所以我站在一旁练花式。
教练可能(根本就是…==")是看到我没事情做,
所以叫我做一次我出场的所有花式给他听。
到了一个花式,
教练叫我去想想要有什么动作来绕后面的鼓。
当时我真得很high!!
我想动作?!我的动作?!其他人也学?!
开玩笑!!
我超爽的!(虽然只是一个花式XP)
不过教练说“要好看的,不好看我不要。”
听了这句,我超紧张的…
然后我就一直想,一直想…
又不能跟教练的相同,不然教练叫我想来搞啊…
想好了一个大概。
教练看了,叫龙杰想多一个来配我动作。
爽!!High!!
想好了。
他们还是继续练他们的,我就自己在一边不停的修练改,修练改。
弄完了!我满意了!可是别人还是给很多意见…
没关系~这是我的动作!我应该保留我自己的观点!
昨天,教练要看。
我跟龙杰做完了后,教练说“好,很美!”
我听了以后,爽到爆!
爆!!!
然后龙杰叫我教是喜&营仪我那个动作。
我没教过人…而他们又是比我大的!
我不敢…我不会…
怎样哦…我连给拍子都打不到…TwT
叹…
算了吧…
教人这些东西,我不用会的拉~
我并非胸无大志之人,我只是想过这平民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