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一起相爱到毕业~ =)

30/7我芷珊

我们都还是需要时间~
不过都等了那么就,
不会介意在等多那么一点点~ =)
这一次,我们会稳稳定定去爱对方
绝对不会再错过

你没电话,我没上网…
没关系
你被禁足,我没交通…
没关系
了高科技的通讯,
没关系

我们还同一所学校
我们可以一起下课,一起吃早餐,一起去图书馆…
等我考了车,我等你
我们还最原始,最古老 的 心灵相通 ~


我们要相爱,不会文字颜色有问题的!

一起相爱到毕业~ =)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加油!


伟俊加油!

往前走!不要再回去改变什么了!

不要害怕!勇敢往前走!不要去质疑将来会发生什么!

虽然前面的路很迷茫,不过…
伟俊!你能的!

从前的,别再计较

尝过的,当做参考

说过的,别太固执

活是现在,做是未来!

改变自己的未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为了爸!伟俊…加油!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终于…三个人

三个人…
终于都一起步上了执委团!
我很开心!
凯上来了,谚也还在~
这个成绩我很喜欢~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希望我们能一起冲到高层团!

今后在执委团里,只许升,不许降!
三人同心,齐力断金!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还是你…

你还是你…
我还是那么的尊敬你,
虽然少了以前的那份熟悉,快乐;
多了现在的陌生,害怕…

我看得出那还是在栽培我…
你没有放弃…
每一次每一次得给你说了,讲了,骂了。
我都会崩溃…
那股压力,那股感觉,那股…悲伤
不是好受的。

虽然我现在变了很多,
可是我还是像以前那么,
服从你,听你话,尊重你。
在我心里,你还是那个我敬仰的带队人!
虽然我会怕你…
但现在是你的最后一年了…
我会珍惜所有时间的!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创动作!

教练上个星期三(29/6/11)来看无题Part2
当时我去龙杰那里练。
因为我是后面才开始出场,所以我站在一旁练花式。
教练可能(根本就是…==")是看到我没事情做,
所以叫我做一次我出场的所有花式给他听。

到了一个花式,
教练叫我去想想要有什么动作来绕后面的鼓。
当时我真得很high!!
我想动作?!我的动作?!其他人也学?!
开玩笑!!
我超爽的!(虽然只是一个花式XP

不过教练说“要好看的,不好看我不要。”
听了这句,我超紧张的…
然后我就一直想,一直想…
又不能跟教练的相同,不然教练叫我想来搞啊…

想好了一个大概。
教练看了,叫龙杰想多一个来配我动作。
爽!!High!!
想好了。
他们还是继续练他们的,我就自己在一边不停的修练改,修练改。
弄完了!我满意了!可是别人还是给很多意见…
没关系~这是我的动作!我应该保留我自己的观点!

昨天,教练要看。
我跟龙杰做完了后,教练说“好,很美!”
我听了以后,爽到爆!
爆!!!

然后龙杰叫我教是喜&营仪我那个动作。
我没教过人…而他们又是比我大的!
我不敢…我不会…
怎样哦…我连给拍子都打不到…TwT
叹…
算了吧…
教人这些东西,我不用会的拉~

我并非胸无大志之人,我只是想过这平民的日子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我不会骂人…

每次给人激,给人吊,给人评论,给人侮辱,
我就只是会忍下去…
忍…一直忍…
把所有的气都压在自己的内心里…
然后慢慢的把气,一点一点地放走…
每一次都只是会白白受气…
而没有任何发泄或是保护自己的方法…
我很笨…
总是把别人的气,往自己身上推…

我不喜欢骂人,我讨厌骂人…
每一次口口声声说要骂人,可是最后都没做到…
我讨厌骂人…因为它会让我失去理智的乱乱来…
把所有东西都暴露了出来…
对每个人,都要有所提防…

而且我不喜欢吵架过后的那僵硬气氛 ,
我讨厌有敌人…
对每个人,我都会给与帮忙…

而那些我不喜欢的人,我也只会跟他们保持距离
见面时也会打下招呼。

我这种人…
是太笨呢?还是太好?
为什么每次都会给人说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