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最后一篇


堕落了那么多时间
现在也是时候要振作了...
以前...我总是“想能做不能”
但是现在,一切也该彻底改变了
曾经有过,失去过的
我不再理会了。
将来的路...
我也选了材料
能走多远,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这次我不能想而不做
今后的我,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改变自己
但,也可说是回归最原本的自己
我不再让别人了解我了
但以后...
希望你们能习惯新的我
我的性格...
也会改变

~~~~~~~~~~~~~~~~~~~~~~~~~~~~~~~~~~~~~~~~~~~~~~~~~~~~~~~~

部落格...
是被嘉敏给感染到的
因为那时候的崇拜和尊重
所以想更了解她
但是现在都不一样了
级别层次不同
似乎越来越陌生了
但是我没有怪过
因为职责所在
只是有点遗憾...
遗憾她不够时间把我治好
或许很多人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不过没关系,
我懂就足够了

~~~~~~~~~~~~~~~~~~~~~~~~~~~~~~~~~~~~~~~

这是我的最后一篇
以后...
我不希望会再回来这里了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圣诞节

圣诞节了...
我也该有个决定了...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cook

WALAO!!!!
1st time post english de~
feel like very kek sui...
haha~my broken english~rajak~^^paiseh paiseh

wasai~
me cook dao geng leh?!?!
haha~
joking only~^^
not me cook de la~XP

TaDang~
haha~
this me cook de leh~
u guys no "fok" to eat me cook de food~^^ Xp

Aiya...
this vegetable...
taste not bad de leh~
just "shui zoi" not enough salt only~

Ops~ haha
1egg "loong" jor~
4got to turn low the temperature~
okok lah...
me own self "kang" jor it...TwT
but the taste not bad~
"chui chui dei" de~


HAHA!
those who wan eat me cook de food,
come my house lah~
no delivery service oh~
if come my house eat,
no need money~
just need buy the materials~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我说过的...我不再理了

跟你说过的..
爱情是我们玩不起的...
不过...
没关系...
我现在不再限制你了...
我已再没资格管你...
你已有人管你了...
你选择的路,
你自己会走...
我管不了...
只是...
希望你好好保重...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上了屋顶

我的头脑有点烦...
可我却不知道烦什么...
只是那种感觉...
让我不断的把它弄清楚...
我现在,
正躺在我家的屋顶上...
用手臂当枕的躺在屋顶上...
看着天上的星星和月亮...
虽然天上的星星不多...
躺在屋顶上,
我知道有很多蚊子再丁我,
可是我根本没感觉...
没痛没痒的看着天空...
我呆呆的...
看着寂寞的夜空...
此刻...
我想到了她...
曾经的承诺...曾经的目标...曾经的理想...
他还遵守着...
可是我却没有...
想到这里,
我心都烦了...
我慢慢地站起来...
看着楼下的草地...
我想尝试跳下去...
虽然距离不是很高,
跌不死...
但是我很想让自己痛...
我闭上了眼睛,
本想往外跳,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
我听到了...那安静的声音...
那一刻,
我没有任何烦恼和痛苦...
我...
开始喜欢上安静了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结束了,所有的烦恼都结束了
我的人生结束了...
也是时候重新“创造自己”了...
创造一个新的“自己”
现在的这个“自己”,很好
我没有留下遗憾...什么都试过了..

试过自闭;试过热情;试过打人;试过记过
试过开心;试过哭泣;试过满足;试过绝望
试过交友;试过绝交;试过被宠;试过无助
试过承诺;试过不守;试过被骂;试过被笑
试过帮助;试过同情;试过恋爱;试过失恋
试过拿起;试过放下;试过不舍;试过狠心
试过疯狂;试过傲慢;试过霸道;试过暗算
试过谦虚;试过教导;试过辅导;试过现实
试过付出,没有结果;试过争取,还是错过
试过选择,没有答案;试过领悟,被骂emo
试过奋斗,还是失望;试过感受,无比痛苦
试过改变,下不了手;试过信赖,遭人背叛

真的...我没有留下遗憾
我做过很多东西!
很多东西,我都试过
满足自己,再没牵挂
再创自己,不是改变
我的目标,绝不会变
所有情绪,重新塑造
新的自己,就此诞生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静谚不要介意

诶~
静谚...
希望你不要介意他们说的话阿...
我对你只是好朋友,
没有任何非分之想的阿...
我不希望因为这些事情而破坏了我们的友情...
我很不好意思列...弄到你这么鱼...
你不会这么小气的哦?
sorry~ sorry~
我们的友情很坚固的哦?
他们弄不倒的~
Friends Forever =)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最近

最近我怎么了...
怎么那么多人在这个时候不爽我?
我又做错什么了?
真的有点烦...
最近总是不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