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回忆

[三个人]…
我好想你!
你们还在吗?!!!
当初的冲劲力,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压向我的事情,让我感得身心疲累
应付不了的事,我就只会逃避

我一直到在等…
等待你们几时会过来扶我一把…
我真的好累很无助…

很多东西想告诉你们,
可是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我们何时才能再像以前那样?
我不能失去你们…
你们是我在中华的唯一依靠…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我不希罕别人帮我庆祝…

8月16日——张伟俊 的生日

这一天,会有谁是真正记得我的生日呢?
有谁会是第一个call,信息,祝福 我的呢?
不过如果可以的话,
我会选择——没有人。

我的生日,也只不过是一年里一个平凡的日子
我不需要别人的庆祝,蛋糕,礼物,祝福…
因为我承受不起每一年期望别人帮我庆祝,
可到头来却是空喜一场…

我的生日…有我家人帮我庆祝救足够了。
一顿丰盛又安静的晚餐…没有任何争吵的一顿饭
我就很开心了。
其他的…我都可以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