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不爽!
一上车,你还笑着跟我聊天的
为什么!
为什么我说后星期我有表演时,你就连臭臭!
死命骂我?!
我上台表演你不喜欢么?!
从小到大你跟阿爸不是笑我没上过台,有都是国中上台被罚...
现在我上到了,而且是表演!
你们给我什么反应?!
天天吵架很爽么?
真不明白你们!
不讲你们了!
~~~~~~~~~~~~~~~~~~~~~~~~~
今天学会前,
我真的辛苦到Hem 酱!
班上要磨桌子,
老师说没摸完就不用放学..
我超快速度的去帮忙!
磨完了,
赶快去换衣
却在这个时候,
静谚说没带衣!
育量之前说过每次练习都要穿鼓队T-shirt
她没有带!
我赶快冲去宿舍找仲伟!
吵到他睡觉...psps
拿了以后,有快快冲回班上,
怕老师点我迟到(我是老师眼中的乖学生)
结果还没排椅子,人就走完了...
把衣服给静谚后就不停喘气...
气还没稳就背书包小礼堂(怕迟到)
浩男喊fall in
旧快快fall in
然后就去国低warm up
蛮正常的
不过warm到一半,
育量说今天我来带跑步
吓倒!不过很爽!
就很兴奋得去最前面,
准备跑,可是我漏了育量的一句话
"不要带到自己死掉"
一开始我就快了,
弄到后面的新生都跟不上,
蛮惭愧的..
过后看到梦惠他们,
我觉得自己蛮帅的!
跑了回来分散喘气,
育量跟我说带sit-up & pumping
爽!!!
可是带10下pumping和25下sit-up就让我死了!
根本呼吸不到!
吸不到1秒的气就要呼出来喊“下”
弄到腹部很痛!
分组练习
浩男带我们1,2 排
我们学了3个花式,
练动作时,我跟颈轩都很LC!!
根本没给浩男面子!
自己又不是很好,
有死命要教别人
算!
那些人还要早走!
我又要跑来跑去!
腹部痛到!!><"
放了学会,
育量来骂我们了
他们一直在新生面前叫我们“半旧生”
其实我明白的..
我们都已经是旧生了
可是就是没有旧生的样!
那里可以给我们只几个破坏了“旧生”的名誉!
超惭愧的..
咳...
腹部还在痛
真想自己不要那么串..
Oi 静谚!
记得买马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