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一切都是我的问题吗? =)
渐渐的..身边的任何事物都在改变..
我是否也是时候要改变了?
那..我改变成如何才能让你们感到满意?
有时候..
我跟身边的朋友说话..
你们的话..都很伤我的心..
你们话语中的刺..真的很锐..
每次每次..
我都很努力的忘记你们说过的那些话..
勉强自己脸色不要变黑,要保持微笑..你们只是跟我说笑的..
虽然..你们都是无意的..可是真的很痛..
或许..这是我的报应吧..
很多人都说我说话很惹很多刺..
你们何尝不是呢?!
很多时候..不是我想说出这样的话..
是我听太多这种话了!我根本没有刻意去伤害任何一个人..
或许..这是你们给我的报复吧..
因为我的无意间伤害,让你们难受了..
你们只不过是想让我尝试那种痛..
我不怪你们..
我怪我自己..
如果我开口很带很多刺..
那么..我宁愿选择不开口..
你们无意的刺我几下..我不怪你们..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愿自己受伤,也不要你们被我刺伤
或许我真的变了..
可是我要怎么才能变回以前呢?
以前说话,是多么的简单,多么的善良..
而现在却变成了这样..
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在改变自己说话方式..
可是每一次换回来的都是 冰冷的刺..
没有人喜欢沉默..
他们只是不想伤害身边的人..
然后默默承受你们话语中刺骨的痛..
现实的社会一定可以比青涩的童年更精彩
社会是不能被逃避的.. 现实的社会,我们要学会改变自己.. 好听的叫,懂得自我变通;难听的叫,被那社会改造
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伟俊,只输给一个懒字!
多久多久没有来写blog 了?
曾经答应过我的 sista,2天1post..
结果呢?
呵呵...最后还是输给了一懒字..
没有mood 吗?
不!每次冲凉出来,我都想了很多,
我都很想坐下来打进blog 里..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偏偏 就输给了那个字..
从小就有很多亲戚朋友和老师说我..
伟俊..其实他不笨的..他很聪明..只可惜,太懒了.. =]
不跟潮流..只因为我懒!
做事随便..只因为我懒!
不求改变..只因为我懒!
颓废度日..只因为我懒!
放弃爱情..只因为我懒!
不懂关心..只因为我懒!
不懂挽回..只因为我懒!
我会沦落到这种地步..只因为我懒!我真的太懒了..
心里总问自己,
到底有什么事,能让我振作起来?
到底有什么人,能让我振作起来?
其实...答案是没有..
懒..可以说是我的借口..
我就是喜欢把 懒 挂在心里..
只因为我懒得去改变..
其实..
在这个blog..
我有很多东西可以写..
从8月到现在的,我都还留在心底..
我不写..
真的..真的可能我太懒了..
懒人没药医.. =]
突然很怀念这句话..
曾经答应过我的 sista,2天1post..
结果呢?
呵呵...最后还是输给了一懒字..
没有mood 吗?
不!每次冲凉出来,我都想了很多,
我都很想坐下来打进blog 里..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偏偏 就输给了那个字..
从小就有很多亲戚朋友和老师说我..
伟俊..其实他不笨的..他很聪明..只可惜,太懒了.. =]
不跟潮流..只因为我懒!
做事随便..只因为我懒!
不求改变..只因为我懒!
颓废度日..只因为我懒!
放弃爱情..只因为我懒!
不懂关心..只因为我懒!
不懂挽回..只因为我懒!
我会沦落到这种地步..只因为我懒!我真的太懒了..
心里总问自己,
到底有什么事,能让我振作起来?
到底有什么人,能让我振作起来?
其实...答案是没有..
懒..可以说是我的借口..
我就是喜欢把 懒 挂在心里..
只因为我懒得去改变..
其实..
在这个blog..
我有很多东西可以写..
从8月到现在的,我都还留在心底..
我不写..
真的..真的可能我太懒了..
懒人没药医.. =]
突然很怀念这句话..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我借人家的分享的~
这也是我的爱情观..
也是我一犹豫的..
不也不再那么相信爱情..
男人总希望,自己会是她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
女人总希望,自己的他是生命中的最后一个男人,
男人的热情在发生了亲密关系以前,
女人的热情在发生了亲密关系以后,
男人的爱情来得比较迟,却比较灿烂,
女人的爱情来得比较早,却多数是悲剧,
男人爱上一个女人时,说话大多不会经过大脑,所以变成了谎言,
女人爱上一个男人时,说话会变得异常的谨慎,所以变成了隐瞒,
男人希望女人可以对他多温柔一点,可爱的却是有个性的女人
女人希望男人可以对他多在乎一点,可爱的却是不在乎她的人,
男人对每一个女人都好,但他始终知道自己爱的是谁,
女人只对某些男人好,但却分不清自己真正爱的是谁,
男人最吸引女人的地方是成熟与稳重,
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地方是单纯与天真,
男人会在乎女人会不会爱他的身体,
女人会在乎男人是不是只爱她身体,
面对爱情,男人表面干脆利落,实则拖泥带水,
面对分手,女人表面婆婆妈妈,实则干脆利落,
男人嘴上说在乎女人是不是第一次,但心中却依然接受,
女人嘴上不在乎男人是不是第一次,但心中却无法接受,
男人要的只是美女,只要美,什么样的类型都可以爱,
女人要的只是爱人,只有他,什么样的类型都不会爱,
男人表面喜欢小女人,但骨子里,他爱的是制得住他的女人,
女人表面喜欢大男人,但骨子里,他爱的是对他温柔的男人...
关于爱情,其实男人和女人都一样,
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是坏人,
也不是每一个女人都是好人,
男人欺骗女人的故事很多,
女人欺骗男人的故事也不少,
真正受伤害的永远是付出真心的那些人,
这世上没有好男人,只有愿意对你好的男人,
这世上没有好女人,只有真心爱你的女人...
也是我一犹豫的..
不也不再那么相信爱情..
男人总希望,自己会是她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
女人总希望,自己的他是生命中的最后一个男人,
男人的热情在发生了亲密关系以前,
女人的热情在发生了亲密关系以后,
男人的爱情来得比较迟,却比较灿烂,
女人的爱情来得比较早,却多数是悲剧,
男人爱上一个女人时,说话大多不会经过大脑,所以变成了谎言,
女人爱上一个男人时,说话会变得异常的谨慎,所以变成了隐瞒,
男人希望女人可以对他多温柔一点,可爱的却是有个性的女人
女人希望男人可以对他多在乎一点,可爱的却是不在乎她的人,
男人对每一个女人都好,但他始终知道自己爱的是谁,
女人只对某些男人好,但却分不清自己真正爱的是谁,
男人最吸引女人的地方是成熟与稳重,
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地方是单纯与天真,
男人会在乎女人会不会爱他的身体,
女人会在乎男人是不是只爱她身体,
面对爱情,男人表面干脆利落,实则拖泥带水,
面对分手,女人表面婆婆妈妈,实则干脆利落,
男人嘴上说在乎女人是不是第一次,但心中却依然接受,
女人嘴上不在乎男人是不是第一次,但心中却无法接受,
男人要的只是美女,只要美,什么样的类型都可以爱,
女人要的只是爱人,只有他,什么样的类型都不会爱,
男人表面喜欢小女人,但骨子里,他爱的是制得住他的女人,
女人表面喜欢大男人,但骨子里,他爱的是对他温柔的男人...
关于爱情,其实男人和女人都一样,
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是坏人,
也不是每一个女人都是好人,
男人欺骗女人的故事很多,
女人欺骗男人的故事也不少,
真正受伤害的永远是付出真心的那些人,
这世上没有好男人,只有愿意对你好的男人,
这世上没有好女人,只有真心爱你的女人...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好朋友只是朋友
星期一..那一晚..
我不知到做什么..可能一时兴起..
叫了你去睡觉..
就这样..开始聊了起来..
那一晚..我们都聊到很晚..
到最后..你叫我陪你去睡觉..
那一刻..我动摇了 =)
不知到自己为什么..我答应了。
我真的是很犯贱 =)
那晚..我们聊到了以前..
她问我: "跟你一起的時候,我會不會很刁蠻?"
我说不会..
你问我为什么..
而我却没脑的说: "没有为什么..因为喜欢你啊"
你笑了..你说很lam..
我知道..我又再次动摇了..
第二晚..你一来就inbox 我说:
走,陪我睡觉 <3 p="p">
第三次动摇了...呵呵 =)
同样,那晚我们也聊了很多..
我们聊到了女生,聊到了你..
我 zat 你以后没人要..
你回我 : "我沒人要,就你負責啦"
(可能是我zat 到她不想继续那个话题了)
第四次..动摇了..=)
过后,我犯贱的说等她养..
她骂我: "怎麽每個人都說要等老婆養,給我依賴下不行?"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回她“不管发生什么是,我愿意当你的避风港”]
(还好没说出口~~不然就要发生命案了@@)
不用说...动摇动摇~~ =P
过后...我冷静了下来..
发现自己真是不行..
她有男朋友..我有自己的宗旨..
不能再乱来.. 冰封吧 =)
这样对谁都公平 =)3>
我不知到做什么..可能一时兴起..
叫了你去睡觉..
就这样..开始聊了起来..
那一晚..我们都聊到很晚..
到最后..你叫我陪你去睡觉..
那一刻..我动摇了 =)
不知到自己为什么..我答应了。
我真的是很犯贱 =)
那晚..我们聊到了以前..
她问我: "跟你一起的時候,我會不會很刁蠻?"
我说不会..
你问我为什么..
而我却没脑的说: "没有为什么..因为喜欢你啊"
你笑了..你说很lam..
我知道..我又再次动摇了..
第二晚..你一来就inbox 我说:
走,陪我睡觉 <3 p="p">
第三次动摇了...呵呵 =)
同样,那晚我们也聊了很多..
我们聊到了女生,聊到了你..
我 zat 你以后没人要..
你回我 : "我沒人要,就你負責啦"
(可能是我zat 到她不想继续那个话题了)
第四次..动摇了..=)
过后,我犯贱的说等她养..
她骂我: "怎麽每個人都說要等老婆養,給我依賴下不行?"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回她“不管发生什么是,我愿意当你的避风港”]
(还好没说出口~~不然就要发生命案了@@)
不用说...动摇动摇~~ =P
过后...我冷静了下来..
发现自己真是不行..
她有男朋友..我有自己的宗旨..
不能再乱来.. 冰封吧 =)
这样对谁都公平 =)3>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