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我借人家的分享的~

这也是我的爱情观..
也是我一犹豫的..
不也不再那么相信爱情..

男人总希望,自己会是她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
女人总希望,自己的他是生命中的最后一个男人,

男人的热情在发生了亲密关系以前,
女人的热情在发生了亲密关系以后,


男人的爱情来得比较迟,却比较灿烂,
女人的爱情来得比较早,却多数是悲剧,

男人爱上一个女人时,说话大多不会经过大脑,所以变成了谎言,
女人爱上一个男人时,说话会变得异常的谨慎,所以变成了隐瞒,

男人希望女人可以对他多温柔一点,可爱的却是有个性的女人
女人希望男人可以对他多在乎一点,可爱的却是不在乎她的人,

男人对每一个女人都好,但他始终知道自己爱的是谁,
女人只对某些男人好,但却分不清自己真正爱的是谁,

男人最吸引女人的地方是成熟与稳重,
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地方是单纯与天真,

男人会在乎女人会不会爱他的身体,
女人会在乎男人是不是只爱她身体,

面对爱情,男人表面干脆利落,实则拖泥带水,
面对分手,女人表面婆婆妈妈,实则干脆利落,

男人嘴上说在乎女人是不是第一次,但心中却依然接受,
女人嘴上不在乎男人是不是第一次,但心中却无法接受,

男人要的只是美女,只要美,什么样的类型都可以爱,
女人要的只是爱人,只有他,什么样的类型都不会爱,

男人表面喜欢小女人,但骨子里,他爱的是制得住他的女人,
女人表面喜欢大男人,但骨子里,他爱的是对他温柔的男人...

关于爱情,其实男人和女人都一样,
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是坏人,
也不是每一个女人都是好人,
男人欺骗女人的故事很多,
女人欺骗男人的故事也不少,
真正受伤害的永远是付出真心的那些人,
这世上没有好男人,只有愿意对你好的男人,
这世上没有好女人,只有真心爱你的女人...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好朋友只是朋友

星期一..那一晚..
我不知到做什么..可能一时兴起..
叫了你去睡觉..
就这样..开始聊了起来..

那一晚..我们都聊到很晚..
到最后..你叫我陪你去睡觉..

那一刻..我动摇了 =)

不知到自己为什么..我答应了。
我真的是很犯贱 =)

那晚..我们聊到了以前..
她问我: "跟你一起的時候,我會不會很刁蠻?"
我说不会..
你问我为什么..
而我却没脑的说: "没有为什么..因为喜欢你啊"
你笑了..你说很lam..

我知道..我又再次动摇了..

第二晚..你一来就inbox 我说:
走,陪我睡觉 <3 p="p">
第三次动摇了...呵呵 =)

同样,那晚我们也聊了很多..
我们聊到了女生,聊到了你..
我 zat 你以后没人要..
你回我 : "我沒人要,就你負責啦" 
(可能是我zat 到她不想继续那个话题了)

第四次..动摇了..=)

过后,我犯贱的说等她养..
她骂我: "怎麽每個人都說要等老婆養,給我依賴下不行?"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回她“不管发生什么是,我愿意当你的避风港”]
(还好没说出口~~不然就要发生命案了@@)


不用说...动摇动摇~~ =P


过后...我冷静了下来..
发现自己真是不行..
她有男朋友..我有自己的宗旨..
不能再乱来.. 冰封吧 =)
这样对谁都公平 =)

请当我是你的朋友..

你怎么了...
你很少用这种语气对我的..
(或许是我想太多..)

你不喜欢我 =(
没关系..我 =)

尽管我觉得自己很虚伪..
可..我也慢慢习惯了微笑.. =)

今天看你..你很辛苦..=(
我很想帮你..
可是你却摧我来这里..
我不希望自己来了这里,
然后陶醉在那种emo的feel 中,
然后又以那种状态慰问你..=(
而且我自己也知道..
我没有那个时间跟机会

我只不过是想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在你身边..尽管只是陪着你傻笑..
可我也满足..只要知道你没事..=(

可是为什么连这一点都不让我..
你知道我根本没有心情来这里写东西吗?

其实..我最在乎的..
是你不让我静静的陪在你身边..
尽管你可以去找 文杰 或则 其他人
我知道他们比我更有资格在你身边..
但是求求你..别赶我离开..
没有事了,也告诉我一声..

说心里那一句..
其实我朋友..也不过那几个罢了..
能说心的..可以说是没有.. =)

在这里的心事..
我都告诉自己,“我是在跟自己说话”
让你们看到,我都说服自己“他们只是看看就走的..”

所以..可以不要抛下我吗?
当同情一下我这个没有朋友的人 :')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渐渐的感觉..我没有那么爱你了

最近我们都见了很多次面...
感觉上,你不一样了..
实质上,是你成熟了.. =)
呵呵..

每次见面,我都变得没什么敢跟你放开交谈..
不是因为喜欢你而感到紧张..
而是..
在问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还喜欢你?

可能..因为你转了学校..
少了你的依赖..
少了你的声音..
少了你的影子..
我对你的爱..越来越模糊了..

虽然之前我有一点感觉出你喜欢我..
可是..我就是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而且我也给不到你想要的..
在不在一起又有什么区别?? =)

呵呵~~
哎呀...不管了拉,
反正...现在这种情况不真是我想要的吗?!=)
我们还是好朋友,死党,[三个人] =)
抛开那种念头..
或许我可以过得更快乐?
(虽然是你教会了我正能量..帮我寻回了自信心..)
呵呵.. =)
谢谢~ =)

爱情这东西,你们大家就别摧我啦..=.=
看!弄到我现在 7 多问题出现~~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