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我承认,我很暴躁

之前还在跟妈妈吵星期2加练习的事情
结果,
我输了...
算了咯!
我很少会放弃有练习的机会的...
可是我真得不能再跟他们吵了...

所以我一直多在掩饰自己,
在你们面前装没事...
但就在上体育节时,
我说散,你竟让说算!
1team的,你说散,三个都散啦!
哼!
我就在那刻不说话了...
寂寞了,
在那时我的头脑旧开始乱想东西
一股热火开始在我心里燃烧
让我情绪逐渐暴躁了...
热身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自给热身,但很想热身,
可能是没得练习,怕失去那感觉)
热身时,班上的人来干扰,
我真得很不爽!
他们又不走!
结果我火了!
很认真的骂跟瞪他们...
在那刻,我真得很想打架..
可是我不能...
只好快热完身,去跑步
用跑步来发泄...
跑了几圈,最后一圈我冲了!
连冲半圈!边跑边喊!
想把肚子的棋都喊完!
最后我靠在篱笆旁的一棵树
调一调呼吸,想再冲一圈!
可是时间不够了...
下课,老师又迟放..
老师一放,我们立刻回班换衣
去光前堂练习...
又用练习来发泄
回去班上上课,
我没再跟他们说话了...
吃饭也没说话...
你以后也不用跟我说话!!!!
我知道我很暴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