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满足了!
我得到的太多了...
但是我知道,其实我更本没有资格拥有这些..
本来比赛已经让我超级满足!
当时我还以为比赛后就休息到明年...
结果不是..
中华日,汇报,宿舍年终晚会,Desa Park City,福建会馆...
实在是太满足了..
经年我没有白果...
但是今年我辜负了太多人...
我知道我很难教...
对不起拉带队人~
都怪我自己..
我把你们当成了朋友...
在朋友面前,我只有差...
但是到了不认识的?!
你会看到我另外一面...
今年我真得很满足!
谢谢你们给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