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现在的我..

不知不觉,我发现周围很多东西都变了..
我变得不再像国中时的我,
不再有目标和方向,
没有当初的推动力。
朋友们也变少了..
感觉少了很多人关心..
没有人在自持我,
安慰我,指导路给我走..
不知不觉地发现,
原来爸爸很久没有在我耳边说耶稣,
说他的道理给我听
原来妈妈很久没有吹我做东西,
我做什么她都没管..
爸爸妈妈都变得不再多管我,
理会我


爱情对我来说真得蛮累的
我发觉我跟她,不再像以前
以前轻轻松松的说话,
现在却会感觉压力..
没有了当初那种感觉...

学业更死..
读到不想读了...
天天都睡觉...
考试又没有心去读..
怎样会及格..
推动力都不知去了那里..
现在还是不想读...

上了鼓队的执委团
我开始感觉到有点压力了..
它不再像当初我进来的目的..
之前不用管那么多东西
因为都不关我的事..
可是现在,我需要做好很多东西..
因为如果我没有做好,
很有可能会弄到所有人在表演是出问题..


不知怎么..
我很累,很辛苦,很无助..
总觉得自己很“空”
看到朋友一起去玩时,
我都很羡慕..
很想傻傻的呆呆地发呆...
可是我不可能有这种时间...
要忙的东西太多了...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生病的练习

今天,我生病了,
很怕去学会,
不想去学会,
因为我很怕因为生病而影响到我的状态。
怕给骂。

可是最后,我还是去了..
因为我更怕追不上..
今天练习,
我蛮辛苦的..
头一直摇,要到想晕倒..
可是我没有放弃,
继续撑到最后..

今天练习的时候给骂了很多次,
蛮自悲的,骂到我自己都没有信心了..
但是当我看到教练后,
我跟我自己说!
程辉他们已经将我讲到很差了,
我不能给教练骂!
我要在教练面前给他们看我不是那么差的!
我做到了!

教练的一句话让我很开心,让我重新有回了自信!
“半新旧的,他是唯一一个给我看起来像旧生的”
“郑悠跟他两个一上场就一直傻笑 ,整个傻了酱!”

这几句话让我开心到爆!
谢谢你教练!
教练!
我会在比赛的时候让你看到更强的我!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不爽你!

你知道你很惹打吗!
我们都很担心紧张你,
可是你给我们什么答案?
不吊?
自己做自己的事?
自必?
去你的!
有种就继续!
还骂我diam!
你有种!
不要再理你了!
你的事跟我无关!
你去做你喜欢的东西,
发你喜欢的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