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我发现周围很多东西都变了..
我变得不再像国中时的我,
不再有目标和方向,
没有当初的推动力。
朋友们也变少了..
感觉少了很多人关心..
没有人在自持我,
安慰我,指导路给我走..
不知不觉地发现,
原来爸爸很久没有在我耳边说耶稣,
说他的道理给我听
原来妈妈很久没有吹我做东西,
我做什么她都没管..
爸爸妈妈都变得不再多管我,
理会我
爱情对我来说真得蛮累的
我发觉我跟她,不再像以前
以前轻轻松松的说话,
现在却会感觉压力..
没有了当初那种感觉...
学业更死..
读到不想读了...
天天都睡觉...
考试又没有心去读..
怎样会及格..
推动力都不知去了那里..
现在还是不想读...
上了鼓队的执委团
我开始感觉到有点压力了..
它不再像当初我进来的目的..
之前不用管那么多东西
因为都不关我的事..
可是现在,我需要做好很多东西..
因为如果我没有做好,
很有可能会弄到所有人在表演是出问题..
不知怎么..
我很累,很辛苦,很无助..
总觉得自己很“空”
看到朋友一起去玩时,
我都很羡慕..
很想傻傻的呆呆地发呆...
可是我不可能有这种时间...
要忙的东西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