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保留所有的痛
留住它们,放在心里
让它们,陪我痛下去..
只有痛,能让我记得
只有痛,能让我学习
只有痛,能让我进步
我只想,在痛中成长
时间是不等人的..
明天发生的事,谁会知道...
不能过于依赖,要学会成长..
还有,成长是教不到的!
必须自己去体会..
我会不会走,几时走,还是不定的..
总之,我跟凯陪不了你多久..
不要忘了你们还要撑起鼓队
到时候不是依赖别人了,
反而是要被别人依赖了..
文章的长短,又没有诚意,我不在乎,
我只要内容,意思还有感情.但是放心,我会帮你直到最后一刻
是它...让我失去很多!
是它...让我失去一切!
是它...让我失去自我!
是它...改变我的一切!
是它...教我如何变坏!
是它...让我失去欢乐!
是它...让我从此绝望!
是它...让我失去目标!
是它...让我失去希望!
是它...让我失去所有!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会处理!
不用你们来管!我不希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