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我没有mood了...

今天临时说没有去马六甲了..
我真得很不爽..
不是不爽没得玩,
我是觉得欠家人太多....
当我知道去烧包城后...
我立刻去跟家人讲..
还给他们痛骂了一顿..
我也不知为什么得跟他们吵了...
最后可以说是我赢了...
可是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很不孝..
希望当天没什么意外吧...

~~~~~~~~~~~~~~~~~~~~~~~~~~~~~

还有..
很讨厌静谚的哦!!
她叫我睡觉!
上课睡觉!
说什么比赛的就要睡!
还叫我们2慧的鼓手一起睡...
还给凯凯睡觉!
讨厌讨厌讨厌!
欠打!!
我也很讨厌凯凯
上课睡觉!
我叫你又不醒!
没睡觉时就打PSP!

很堕落啊你们!
好好反省再来找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