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的隆中鼓队是冠军,
是当时鼓手们的巅峰时代。
没想到休息六年后的我们,
还能为六年前的鼓再创高峰!
蛮不错这次的比赛,
我吸收到很多!
其他学校超强的!
果然是精英阿~
- 道具多,不一定是好
- 敲击拍子要准
- 我们要不停出去表演,吸收多点经验
- 交流,这次我没认识到,下次我会记得跟她们拿电话号码的!
- 要由曲目创造花式,由花式呈现曲目
- 鼓队风气还有行政!
两年后,还有一次机会!
是时候拉大家起来了!
鼓队的风气应该调一调,
隆中鼓队风气变了..
请问可以注意一下台上致词的人吗?
打完表演不代表就可以睡觉,讲话,玩,走来走去!
可以尊重台上的人吗?
三绝对去了哪里?
我们是隆中华的!别的学校没有纪律是他们的事!
我知道我没有这个资格说这些,
我不是主席副主席,队长副队长...
不过我当时真得很生气!
上一任的执委应该知道纪律的,
可是根本没做好!
这事我不说了..
由高层们去做吧..~~~~~~~~~~~~~~~~~~~~~~~~~~~~~~~~~~~~~~~~~~~~~~
我没有想到会将鼓队带到另一个高峰,
谢谢老鸟们..
蛮舍不得的...
这将是我最好的回忆!!
两年后,应该到我那届接受了..
那将使我的目标!
很多东西都需要去完成!
大家一起上吧!
隆中鼓队加油!!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