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比赛

六年前的隆中鼓队是冠军,
是当时鼓手们的巅峰时代。
没想到休息六年后的我们,
还能为六年前的鼓再创高峰!
蛮不错这次的比赛,
我吸收到很多!
其他学校超强的!
果然是精英阿~
  1. 道具多,不一定是好
  2. 敲击拍子要准
  3. 我们要不停出去表演,吸收多点经验
  4. 交流,这次我没认识到,下次我会记得跟她们拿电话号码的!
  5. 要由曲目创造花式,由花式呈现曲目
  6. 鼓队风气还有行政!

              后,一次会!

              候拉家起来了!

              鼓队的风气应该调一调,


              隆中鼓队风气变了..
              请问可以注意一下台上致词的人吗?
              打完表演不代表就可以睡觉,讲话,玩,走来走去!
              可以尊重台上的人吗?
              三绝对去了哪里?
              我们是隆中华的!别的学校没有纪律是他们的事!
              我知道我没有这个资格说这些,
              我不是主席副主席,队长副队长...
              不过我当时真得很生气!
              上一任的执委应该知道纪律的,
              可是根本没做好!
              这事我不说了..
              由高层们去做吧..
              ~~~~~~~~~~~~~~~~~~~~~~~~~~~~~~~~~~~~~~~~~~~~~~
              我没有想到会将鼓队带到另一个高峰,
              谢谢老鸟们..
              蛮舍不得的...
              这将是我最好的回忆!!
              两年后,应该到我那届接受了..
              那将使我的目标!
              很多东西都需要去完成!
              大家一起上吧!
              隆中鼓队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