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个人努力了,
最后的结果还是失败!
为什么上天选择把失败这个任务交给我...
为什么是我!
不管我怎么努力,
最终还是失败收场...
但是没关系,
我有很多对我很好的朋友
我很喜欢跟他们说话...
跟他们说话,我受益很深~
我还记得她跟我说过的话:
- 世上没有永远的第一。
- 他们能做到的,你也一定能!
- 信心使自己给的。
- 别让别人来肯定你,让你自己来肯定你自己!
这些,我都会记得的!
谢谢你嘉敏!
谢谢你翌凯!
谢谢你的鼓励和压力...
还有谢谢其他人!
~~~~~~~~~~~~~~~~~~~~~~~~~~~~~~~~~~~~~~~~~~~~~
虽然这次的年中考我辜负了你们,
但你们放心,
下次!
我决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
请你们再相信我一次好吗?
(但我知道我还是会让你们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