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失败的约定

这是什么天理啊!!
为什么一个人努力了,
最后的结果还是失败!

为什么上天选择把失败这个任务交给我...
为什么是我!
不管我怎么努力,
最终还是失败收场...

但是没关系,
我有很多对我很好的朋友
我很喜欢跟他们说话...
跟他们说话,我受益很深~
我还记得她跟我说过的话:

  • 世上没有永远的第一。
  • 他们能做到的,你也一定能!
  • 信心使自己给的。
  • 别让别人来肯定你,让你自己来肯定你自己!

这些,我都会记得的!
谢谢你嘉敏
谢谢你翌凯
谢谢你的鼓励压力...
还有谢谢其他人!

~~~~~~~~~~~~~~~~~~~~~~~~~~~~~~~~~~~~~~~~~~~~~

虽然这次的年中考我辜负了你们,
但你们放心,
下次!
我决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
请你们再相信我一次好吗?
(但我知道我还是会让你们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