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练习,我很开心,我也很爽!
因为我找回我之前的自信了!
自从打完集训营的结业礼后,我的自信就没有了...
因为那场表演使我失去了原本的自信。
今天,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打鼓的学习能力开始快了!
就在这个时候,
我就不再觉得累了,
反而越打越爽,越打越high,不想停止!
尤其是最后的“结业礼”,
虽然我是有打错,
但是打错的都不多!
这使我感到更兴奋!
我很希望可以再打多几回,
因为我可以肯定,
下一回我一定可以完完整整,没有错误的打完出来!
但是我自己知道,
就算我这样的状态,
还是不能上运动会的大表演。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练好!
我的"fixe"不够好,
我的手腕还不够松,
我的拍子还不够稳,
我的力度还不够准,
我的眼神还不够恨!
只要有足够的时间,
我一定可以把它们做最好!
我可以很肯定
"我不需要别人来肯定我,
我自己可以肯定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