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我的自信回来的!

今天的练习,我很开心,我也很爽!
因为我找回我之前的自信了!
自从打完集训营的结业礼后,我的自信就没有了...
因为那场表演使我失去了原本的自信。

今天,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打鼓的学习能力开始快了!
就在这个时候,
我就不再觉得累了,
反而越打越爽,越打越high,不想停止!

尤其是最后的“结业礼”,
虽然我是有打错,
但是打错的都不多!
这使我感到更兴奋!
我很希望可以再打多几回,
因为我可以肯定,
下一回我一定可以完完整整,没有错误的打完出来!

但是我自己知道,
就算我这样的状态,
还是不能上运动会的大表演。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练好!

我的"fixe"不够好,
我的手腕还不够松,
我的拍子还不够稳,
我的力度还不够准,
我的眼神还不够恨!

只要有足够的时间,
我一定可以把它们做最好!
我可以很肯定
"我不需要别人来肯定我,
我自己可以肯定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