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喜怒哀乐+累

在这个星期里面,
我的喜怒哀乐通通都出完来了..
喜:
我可以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
虽然中间被“时间”分割开了,
但是我会找机会的~
怒:
那些嫉妒我有的谈恋爱,
他们没有,在我面前批评...
最后我们大家都受伤流血了...
哀:
我最喜欢的老师骂我,
因为我把我的作业簿弄不见了...
有点辜负她的感觉...
乐:
星期六那天我留下来帮忙修鼓
我很开心,
因为那是我第一次~
当然啦~
我也会累的..
就在(2010年5月15日)
我第一次读书读通宵~
虽然去到学校睡觉,
但是也蛮兴奋的~

这个星期过的还真是多姿多彩啊~
超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