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考试!考试!最后还是考试!

累阿!
怎么觉得这次的考试那么辛苦阿...
读书读书读书...
我就要崩溃了!!
不读了!!!

嘉敏!
对不起!
我放弃了...
这次的考试我不想再读了~
64.5% 的约定,
算我没有通过...


不及格,大不了留级!
留级罢了吗!
怕什么!
有什么大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