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了...
你很少用这种语气对我的..
(或许是我想太多..)
你不喜欢我 =(
没关系..我 =)
尽管我觉得自己很虚伪..
可..我也慢慢习惯了微笑.. =)
今天看你..你很辛苦..=(
我很想帮你..
可是你却摧我来这里..
我不希望自己来了这里,
然后陶醉在那种emo的feel 中,
然后又以那种状态慰问你..=(
而且我自己也知道..
我没有那个时间跟机会
我只不过是想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在你身边..尽管只是陪着你傻笑..
可我也满足..只要知道你没事..=(
可是为什么连这一点都不让我..
你知道我根本没有心情来这里写东西吗?
其实..我最在乎的..
是你不让我静静的陪在你身边..
尽管你可以去找 文杰 或则 其他人
我知道他们比我更有资格在你身边..
但是求求你..别赶我离开..
没有事了,也告诉我一声..
说心里那一句..
其实我朋友..也不过那几个罢了..
能说心的..可以说是没有.. =)
在这里的心事..
我都告诉自己,“我是在跟自己说话”
让你们看到,我都说服自己“他们只是看看就走的..”
所以..可以不要抛下我吗?
当同情一下我这个没有朋友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