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那一晚..
我不知到做什么..可能一时兴起..
叫了你去睡觉..
就这样..开始聊了起来..
那一晚..我们都聊到很晚..
到最后..你叫我陪你去睡觉..
那一刻..我动摇了 =)
不知到自己为什么..我答应了。
我真的是很犯贱 =)
那晚..我们聊到了以前..
她问我: "跟你一起的時候,我會不會很刁蠻?"
我说不会..
你问我为什么..
而我却没脑的说: "没有为什么..因为喜欢你啊"
你笑了..你说很lam..
我知道..我又再次动摇了..
第二晚..你一来就inbox 我说:
走,陪我睡觉 <3 p="p">
第三次动摇了...呵呵 =)
同样,那晚我们也聊了很多..
我们聊到了女生,聊到了你..
我 zat 你以后没人要..
你回我 : "我沒人要,就你負責啦"
(可能是我zat 到她不想继续那个话题了)
第四次..动摇了..=)
过后,我犯贱的说等她养..
她骂我: "怎麽每個人都說要等老婆養,給我依賴下不行?"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回她“不管发生什么是,我愿意当你的避风港”]
(还好没说出口~~不然就要发生命案了@@)
不用说...动摇动摇~~ =P
过后...我冷静了下来..
发现自己真是不行..
她有男朋友..我有自己的宗旨..
不能再乱来.. 冰封吧 =)
这样对谁都公平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