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好朋友只是朋友

星期一..那一晚..
我不知到做什么..可能一时兴起..
叫了你去睡觉..
就这样..开始聊了起来..

那一晚..我们都聊到很晚..
到最后..你叫我陪你去睡觉..

那一刻..我动摇了 =)

不知到自己为什么..我答应了。
我真的是很犯贱 =)

那晚..我们聊到了以前..
她问我: "跟你一起的時候,我會不會很刁蠻?"
我说不会..
你问我为什么..
而我却没脑的说: "没有为什么..因为喜欢你啊"
你笑了..你说很lam..

我知道..我又再次动摇了..

第二晚..你一来就inbox 我说:
走,陪我睡觉 <3 p="p">
第三次动摇了...呵呵 =)

同样,那晚我们也聊了很多..
我们聊到了女生,聊到了你..
我 zat 你以后没人要..
你回我 : "我沒人要,就你負責啦" 
(可能是我zat 到她不想继续那个话题了)

第四次..动摇了..=)

过后,我犯贱的说等她养..
她骂我: "怎麽每個人都說要等老婆養,給我依賴下不行?"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回她“不管发生什么是,我愿意当你的避风港”]
(还好没说出口~~不然就要发生命案了@@)


不用说...动摇动摇~~ =P


过后...我冷静了下来..
发现自己真是不行..
她有男朋友..我有自己的宗旨..
不能再乱来.. 冰封吧 =)
这样对谁都公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