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们都见了很多次面...
感觉上,你不一样了..
实质上,是你成熟了.. =)
呵呵..
每次见面,我都变得没什么敢跟你放开交谈..
不是因为喜欢你而感到紧张..
而是..
在问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还喜欢你?
可能..因为你转了学校..
少了你的依赖..
少了你的声音..
少了你的影子..
我对你的爱..越来越模糊了..
虽然之前我有一点感觉出你喜欢我..
可是..我就是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而且我也给不到你想要的..
在不在一起又有什么区别?? =)
呵呵~~
哎呀...不管了拉,
反正...现在这种情况不真是我想要的吗?!=)
我们还是好朋友,死党,[三个人] =)
抛开那种念头..
或许我可以过得更快乐?
(虽然是你教会了我正能量..帮我寻回了自信心..)
呵呵.. =)
谢谢~ =)
爱情这东西,你们大家就别摧我啦..=.=
看!弄到我现在 7 多问题出现~~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