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工作的生活

妈,她出国了。
我的那两个妹妹都跑到婆婆家那里住着先...
家里就剩下我跟爸爸独守空屋>.<
原以为我可以天天打机的,
可结果不是,第2天..老爸就把我抓去工厂了...
干!免费劳工?!
虽然以后这厂也是我的...
可也没有必要那么快要我接手!>.< 
干..算了..反正在家也是颓废..做工就做工吧.. =J

第一天..收拾我爸的公司..
操!7多文件还没进 file! 我一个人7做的完咧!>.<
可是行动往往都是胜过言说~ 行动是强大的!!

我一个人把我爸的公司排好打扫干净!imba~~ @@

回到家,我怕了..

跟爸说,今天会有学会练习,不能去工厂了..(趁机当蛇王)
干!意外的他竟然说叫我去工厂,别管什么打鼓的..打鼓找不到吃..-.-"
好好好..结果经过他一番 《耶稣曲》后,我输了...今天还是去工厂... TwT

今天照旧整理公司,可是有一点点特别..
之前有个外劳割伤手,今天要去拆线..我爸叫我陪他去..@@
耶稣打救!(感动!)

终于可以脱离苦海!

去到政府医院,操他妈的多人...
我爸把我丢下车,叫我陪那个外劳弄完..给我500块医药费拿着 -.-"
(政府医院7要那么多钱eh.. -.-")

跟那个外劳进到里面,东闯西走的..
从问人,找房,等号码...5个小时!!
操他奶奶的
...幸好我有带一本小说...

可怕的是..等的那几小时..我竟然把那小说看完了!
还好过后没时间看小说..>.<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面对5个马来医生.. 鸡跟鸭讲..>,<
半懂半不懂..@@


算了..拆完线就打给爸爸回公司..不然我就要坐着发呆(等的时候,那个外劳发呆了几个小时!哈哈哈!!!)
回到去..吃过晚餐...开始收拾公司里面的残局...TwT
一个个file还没filing..我又没什么会,又部懂公司的运作方式..

1份文件不知到拆出拆进多少回了!>,< 哭!!
到最后..8点收工!(还好中途我会找那个sista求救~xD不然真的会bikcik死!>o<)

收工了..跟爸爸先回家..(中途免不了 《耶稣曲》 >,<)
难熬的回到家立刻冲凉去..
冲完就做家务,妈妈出国,大男人主义的爸爸部想做家务.. haiz...
到最后谁来?! 他妈的当然是本少爷一个人做啦...
洗衣,凉衣服,丢垃圾,洗碗,洗杯,抹桌子.等..一律我干完..操!

过后跟爸出去吃宵夜..
他爱叫又不爱吃..整天当我垃圾桶..
吃不下还要逼我吃...老天爷啊!你在那里呀!!
还好~我爸叫了5支 Carlsberg 跟我疯~xD
2支我干,3支他的 =P
结果半年多没喝酒的我酒量下跌..

醉醉底了..
最后我就出现在这里~
哈哈哈!强大咧! =P(其实还好罢了..2支对我没什么作用..)

Sista!! 够了吗??
这个这么长,可以顶两个post 了吧?! >,<
GoodNight~~ =D


失败的路是永远不会走完的 =) (that's what my father told me^^)
失败并不是绝路!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