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小俊回来报到了唯!

哈哈哈~
小俊回来报到了!Heeeee~~ =目 (露牙笑脸)
差不多有三个月没有回来了吧??xD
突然感觉这里好熟悉~
许许多多的 Emo 感觉又回来了 =P
Haiz...没有办法...不是我故意不要回来的...=(
不是生活太忙~
而是我太  =D

其实,这三个月里,
我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鼓队那里的啦~
有家庭那里的啦~
有爱情那里的啦~
有读书那里的啦~
有留级那里的啦~
Bla~Bla~Bla~~ 太多了...

可是我就是懒惰跑过来这里写 =P
有时候有mood想写,却没电脑...><
HaHaHa~ 让你们久等了Sista~ xD

今天刚答应了一个Babi,
2天1post... =(
我的 Dota 阿!!=( 没有时间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