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伟俊发奋了你们相信吗?

是真的,伟俊发奋了。
面对着留级的压力;面对着离开所有朋友的压力;
面对着家庭的失望;面对着我将失去所有的压力,我发奋了...

这次的考试,我拼了!
熬夜不睡觉的打牌,
上网打机打到三更半夜不睡觉,
考试在那里打瞌睡,
考试不准备检查自己的文具,
拿着课本到处走一天然后安慰自己已经读了这科,
等等一类的 “冲劲” =P


Hahahaha~给别人听到一定会给打死! xD
以上我所说的都是真实的哦 =P

不过我还是有人真读书啦,xD
那些不会不明白的东西,我都会主动去问同学老师
有兴趣的科目可以读到忘记时间睡觉
考试前的课我都罕见的没有睡觉
考前一个月我就开始做笔记

虽然虽然...我经常在那些关心我的人面前,
说自己多么的堕落多么的颓废,可是你们知道吗?
被你们骂,我很爽。(别说我变态=P)
有种被关心的感觉,至少我不会觉得自己是空气
除了爽以外,那也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有你们的鼓励,你们的期望。
这让我更有目标。至少我知道我不能让你们失望 =) 因为你们珍惜我 >,<

不过,请原谅我每次在你们骂我的时候都摆出一张不屑的脸色 =P
其实在那个时候,我想看看你到底有多么的在乎我 =D
你越在乎我,我就越不能让你们失望!=)
我的动力不是源自我自己,而是你们! =)

我现在也是在努力,为了不让那些骂过我的人失望,
我会拼到底!直到哪一天,这种关心没有了,我就会再次回到那个颓废被动的伟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