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宿舍年终晚会的表演

宿舍年终晚会的表演~
对我来说,
很有新鲜感~
因为我学会打斜鼓!
不容易啊!
脚都要断了,快痛到妈妈都不认得!
早上还要跟新生和初三的练汇演的!
痛+辛苦+累+乱!

那天给育量骂
我很自卑..
“你比赛是去混的是吗!”
超丢比赛者的脸!
那天我给骂到都要哭了..
如果育量没有停止骂我,
我想我可能会在当场哭了..
过后浩南把我带出去练,
我才把我得眼泪收回去..
练了,上回舞台..又打错!
看着他们对我的失望的眼神..
我很想放弃我自己..
他骂得很对!
我是里面进度最慢的一个!
最差的!善忘的!不美的!
我不怨你,因为这是我的问题..

表演了..
超紧张!
在酱多好朋友面前表演!
很怕!没试过!
沉淀心情后,开始准备了..
倒数声响起,表演开始!
恨!因为我得紧张,没接到那个动作!
虽然知错两个动作,但已经错到很厉害了!
我记得我在观摩赛时,没有错到的..
现在一个短短的6分钟表演我就错了..
我真没用!!
表演结束了,育量也不多说我,
只是笑着跟我说我错到很好笑,很明显..
我..自卑..

今天的练习,我很无力,
因为没有了那种表演的mood..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full run 后,看到程辉,
我的力回来了!
观摩赛的力!
给他骂了,我很惭愧..
骂完后,他走了..
看着他的背影,我的力也渐渐消失了..
继续练习了!
我告诉自己!打好来!
不能让程辉失望!
自信回来了!
但是..练了不久后,
我的自信也没了..不懂为什么..

过后,full run不好,
我们被罚pumping 15下,
我做到美美!可是没力了..
然后!教练来了!
没的休息直接full run!full out那种!
我不能衰给教练看!
力!势!出来!
新生那里还可以,
问题只是牌子太快,没力了..
还要接旧生!
靠!拍子一样快!
双手痛到没知觉了..
脸色不能再白了,冷汗直流!
表演结束,
我差点晕倒,双脚已经不稳了..
可是我想到其他人还没倒,
我不能做第一个倒!
撑着!
听教练说话,力渐渐回来了..
脸色也好转了..

这次,不好。
没有下次!
我要快点寻回观摩赛的feel!
Ahhh!!!

2 条评论:

  1. 其实我反而喜欢在朋友面前表演
    往往我们在学校表演比校外表演的掌声来的多
    我很喜欢 XD

    程辉 ...我也跟你一样...看到他哦...我的力...自信 什么的 都会想要做到完美地呈现给他看...不懂做么 hahax XD

    你会发现 打汇报演出的 一些鼓手不在了
    因为我们要补考 就在 星期四 那一天

    加油 啊 你一定行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