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可笑...

哈哈..
现在看会那些自己写的东西(关于爱情的)
整个情圣酱..
哈哈!
其实到头来的,
我得到了什么?
辜负了那么多人...
我还有资格谈爱情吗?
醒啦张伟俊!
你还小啊?
不怕被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