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到底是什么东西来的?
它总是让人痛苦...

还没有在一起时,看到他跟别的人在一起,
心痛..
当在一起了,感觉淡了,但他还爱你,
心痛..
当分手了,他还爱着你,不要放开你,
心痛..
当你知道了他为你做了那么多,你却没有,
心痛..
他放下了,以后路过看到他,有点内疚,
心痛..

在爱情的阶段会有多少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怕..

以前..
我很痴情..最后?
因为他没接受....

痛了过后..
为了避免自己再..
我选择了多情..
但是我看到太多痴情的为我烦..
看到以前的自己....

现在的我..
很想找一种来学习
痴情?试过..很痛
多情?一样试过
绝情?试过没用
无情?我做不到..

叹...
不知道这个世界有没有
厌情
这一种情?
如果没有..
我来做第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