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到底是什么东西来的?
它总是让人痛苦...
还没有在一起时,看到他跟别的人在一起,
心痛..
当在一起了,感觉淡了,但他还爱你,
心痛..
当分手了,他还爱着你,不要放开你,
心痛..
当你知道了他为你做了那么多,你却没有,
心痛..
他放下了,以后路过看到他,有点内疚,
心痛..
在爱情的阶段会有多少痛?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怕痛..
以前..
我很痴情..最后?
因为他没接受..痛..
痛了过后..
为了避免自己再痛..
我选择了多情..
但是我看到太多痴情的为我烦..
看到以前的自己..痛..
现在的我..
很想找一种情来学习
痴情?试过..很痛
多情?一样试过
绝情?试过没用
无情?我做不到..
叹...
不知道这个世界有没有
厌情
这一种情?
如果没有..
我来做第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