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倒霉+改变

这个星期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没样东西都让我感到心情低落啊?
星期一开始倒霉到星期日...

自己笨-钱不见,
宿舍-衣服不见(很贵下),
"他"-看到他不开心,我心也很难过..
说话-朋友们的不爽,
朋友-打架
骄傲-成绩不好,
父母-因为比赛,跟他们大小声吵
打架-电话坏了..
鼓队-舍不得卸职的委员
总务-我很担心我做不到俐君的成绩
筹委-嘉敏说很忙,我有点怕..
女友-分手..

上届执委们!
我很舍不得你们!
很想再像以前那样依赖你们,羡慕你们,服从你们...
可是,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了..
我需要变成熟!
因为是时候该轮到我让人依赖,羡慕和服从了!

可是我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要选我?
我那么差,
人又被动,
容易退缩..
还有很多人比我好啊!
为什么要是我啊!!
我不想这么快担起这责任!
你们能给我答案吗?

但是,
既然这已经成为不能改变的事实了,
我会挺胸,抬头,吸气,把这些责任提起!
我会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撑到最后!

2 条评论:

  1. 不需要去多想
    有些责任给到某些人去做
    就是因为信任那人可以把责任做好

    但是这段过程并不容易
    一定要自己去揣摩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加油吧
    你未来的失败将会是你跃进的一大步

    回复删除
  2. after i read all of your posts,erm...i just can say...clear up ur mentality lor...there is something if u thinking of it for a long time and recycle it,u can find the answer automatically,and u will know that the 'something' isnt your burdensome,it is the 'something' u want,it is impetus for your coming road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