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变..

这个星期..
我很烦...
我之前说,想退..
可是我不舍得大家..

我现在还在不停的改变..
希望可以改变成一个大家都喜欢的“自己”
可是,变下变下,我都不知道自己变成哪一个自己了..
我到底是谁?
有谁可以告诉我?
而我,到底还该不该变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