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开始,我就错了..
我把鼓队看得太过紧了...
甚至还忽略了学业,朋友和休息..
前天(第一次执委会议),我为它准备了很多!
我怕说错话,
不够大声,回答不到其他执委的问题..
就在昨天(30.7.2010),我病倒了..
很辛苦..
我的头痛到眼泪都出来了,
可是我还是不敢休息..
我很怕我还有东西还没做完!
第二天早上还要陪大家一起晨跑..
忙的事情实在很多..
还有静谚,
我想把她拉上来!
把她带上比赛!
所以我不会放弃任何可以让她赶上我的机会!
可是今天跑时,我很辛苦..
头很痛!
可是我不可以停..
我不能在她面前先倒下!
煜凯
谢谢你来支持根关心我~
我真的很想大家一起跟上来...
我总是感觉到你很像很不开心..
可是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跟我一起从新生打拼到现在旧生的鼓手!
对不起..
我放弃你们了..
之前你们一直给我的快乐,团结,机会,信心
到现在我抛弃你们,少管你们,去忙我自己的事情..
真得很对不起..
我们这一team人,不能因少了我和几个表演的就跨!
你们还是要撑啊!
对不起,请原谅我放弃你们..
可是到了最后,最差的人是我..
我的选择放弃了很多东西
我真得很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