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多久没有来写blog 了?
曾经答应过我的 sista,2天1post..
结果呢?
呵呵...最后还是输给了一懒字..
没有mood 吗?
不!每次冲凉出来,我都想了很多,
我都很想坐下来打进blog 里..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偏偏 就输给了那个字..
从小就有很多亲戚朋友和老师说我..
伟俊..其实他不笨的..他很聪明..只可惜,太懒了.. =]
不跟潮流..只因为我懒!
做事随便..只因为我懒!
不求改变..只因为我懒!
颓废度日..只因为我懒!
放弃爱情..只因为我懒!
不懂关心..只因为我懒!
不懂挽回..只因为我懒!
我会沦落到这种地步..只因为我懒!我真的太懒了..
心里总问自己,
到底有什么事,能让我振作起来?
到底有什么人,能让我振作起来?
其实...答案是没有..
懒..可以说是我的借口..
我就是喜欢把 懒 挂在心里..
只因为我懒得去改变..
其实..
在这个blog..
我有很多东西可以写..
从8月到现在的,我都还留在心底..
我不写..
真的..真的可能我太懒了..
懒人没药医.. =]
突然很怀念这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