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伟俊,只输给一个懒字!

多久多久没有来写blog 了?
曾经答应过我的 sista,2天1post..
结果呢?
呵呵...最后还是输给了一懒字..

没有mood 吗?
不!每次冲凉出来,我都想了很多,
我都很想坐下来打进blog 里..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偏偏 就输给了那个字..

从小就有很多亲戚朋友和老师说我..
伟俊..其实他不笨的..他很聪明..只可惜,太懒了.. =]

不跟潮流..只因为我懒!
做事随便..只因为我懒!
不求改变..只因为我懒!
颓废度日..只因为我懒!
放弃爱情..只因为我懒!
不懂关心..只因为我懒!
不懂挽回..只因为我懒!

我会沦落到这种地步..只因为我懒!我真的太懒了..
心里总问自己,
到底有什么事,能让我振作起来?
到底有什么人,能让我振作起来?

其实...答案是没有..
懒..可以说是我的借口..
我就是喜欢把 懒 挂在心里..
只因为我懒得去改变..


其实..
在这个blog..
我有很多东西可以写..
从8月到现在的,我都还留在心底..
我不写..
真的..真的可能我太懒了..

懒人没药医.. =]
突然很怀念这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