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一切都是我的问题吗? =)
渐渐的..身边的任何事物都在改变..
我是否也是时候要改变了?
那..我改变成如何才能让你们感到满意?
有时候..
我跟身边的朋友说话..
你们的话..都很伤我的心..
你们话语中的刺..真的很锐..
每次每次..
我都很努力的忘记你们说过的那些话..
勉强自己脸色不要变黑,要保持微笑..你们只是跟我说笑的..
虽然..你们都是无意的..可是真的很痛..
或许..这是我的报应吧..
很多人都说我说话很惹很多刺..
你们何尝不是呢?!
很多时候..不是我想说出这样的话..
是我听太多这种话了!我根本没有刻意去伤害任何一个人..
或许..这是你们给我的报复吧..
因为我的无意间伤害,让你们难受了..
你们只不过是想让我尝试那种痛..
我不怪你们..
我怪我自己..
如果我开口很带很多刺..
那么..我宁愿选择不开口..
你们无意的刺我几下..我不怪你们..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愿自己受伤,也不要你们被我刺伤
或许我真的变了..
可是我要怎么才能变回以前呢?
以前说话,是多么的简单,多么的善良..
而现在却变成了这样..
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在改变自己说话方式..
可是每一次换回来的都是 冰冷的刺..
没有人喜欢沉默..
他们只是不想伤害身边的人..
然后默默承受你们话语中刺骨的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