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给那个跟我一样想太多的sister(男)xD

你说的那段历史,
谁没有走过?=P
这个东西,
我很久以前就想了…xD

那个时候得我们,
太不会维持朋友的关系,
往往都会被时间的吹残,
而分割了一段美好的感情=)


尴尬,就是爱面子的借口


跟朋友的关系变得陌生。
有一个方法能挽救 =)
我现在也再用着
那就是… 厚脸皮 =)

敢敢去,
不用怕他会给你什么评语
认识的,他们都会理你!

但是万一,
他们真的不理你,
讽刺潮笑你,
这样的朋友,不叫也罢 =)

而我,就不是这种人!=P

放心吧 姓赖的~~
有伟俊在,有我这sister 在!
我不会让你寂寞的!


狮子座 的都是这样,
绝对不会让自己的族人受委屈!=)

你在我心里是由一个位置的~
说实话,跟一个男生贴那么近,
我是会有所避忌拉~
不过…
避忌 不代表是要疏远~ =)
现在这样,
很好 =)



erm...
其实你觉得我会因为你说你在我心里没地位而生气?
erm...
老实说…
我不会生气咯…=.=
一点点也没有…
只是觉得…很好笑 =P

每个人都会有属于某个区域的性格情感,
在鼓队那里,我会有另一个性格情感,
跟你们,我也会有另一种性格情感 =)

简单来说,
玩的时候,就是玩的快乐
忙的时候,就是忙的快乐
哭的时候,就是哭的快乐
在每个不同的场所,就应该有不一样的身份 =)
对人也是一样~


我有个地方弄不明白…
还记得吗?
你说过的地位...
你Type出来的东西...
我简直就不是“他们的对手”
这也使我担心的东西...
希望他不要介意我说的这些东西...
这个我看不懂 ==
解释下~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