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又是给我宝贝sister(女)的xD

提早一天跟你说生日快乐,
你应该不会觉得敷衍吧?=P

其实我想跟你说,
这个方法,我从没对别人用过~
因为这是我临时想到的~
heh heh heh~~
天才吧?! xD

108在我手机里的朋友…
我都叫了他们为你庆生~

结果…

全部人都跑来回我/问我…
“哇~用这招追你孩子,有脑哦~”
“那是谁来的?”
“哇!你几时有女朋友了的?”
“吊你,很得空哦?”
“不错!加油啊!我发给她了”
“要注明是你叫我发给她的吗?”
“你女友?”
等等…

哈哈~一大堆胡说八道的…
很多人我也没有回…
电话一直响…我就干脆不离了…=P



哈哈…
更让我意外的是,
曼瑜竟然哭了!
被我感动到哭的!
哇哈哈哈哈!
真佩服我自己~xD
超有成就感~=P

既然弄哭了一次,
我就不会那么容易收手了~=P
Ngek Ngek Ngek~~xDD



~~~~~~~~~~~~~~~~~~~~~~~~~~~~~~~~
当不到每年第一个为你庆祝生日的人,
没关系,
我就去当,
你16年来第一个叫所有朋友信息帮你庆生的人!=P

我好wai 哦~
wahahahaha!!!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