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回忆

[三个人]…
我好想你!
你们还在吗?!!!
当初的冲劲力,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压向我的事情,让我感得身心疲累
应付不了的事,我就只会逃避

我一直到在等…
等待你们几时会过来扶我一把…
我真的好累很无助…

很多东西想告诉你们,
可是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我们何时才能再像以前那样?
我不能失去你们…
你们是我在中华的唯一依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