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我不希罕别人帮我庆祝…

8月16日——张伟俊 的生日

这一天,会有谁是真正记得我的生日呢?
有谁会是第一个call,信息,祝福 我的呢?
不过如果可以的话,
我会选择——没有人。

我的生日,也只不过是一年里一个平凡的日子
我不需要别人的庆祝,蛋糕,礼物,祝福…
因为我承受不起每一年期望别人帮我庆祝,
可到头来却是空喜一场…

我的生日…有我家人帮我庆祝救足够了。
一顿丰盛又安静的晚餐…没有任何争吵的一顿饭
我就很开心了。
其他的…我都可以不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