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了那么多时间
现在也是时候要振作了...
以前...我总是“想能做不能”
但是现在,一切也该彻底改变了
曾经有过,失去过的
我不再理会了。
将来的路...
我也选了材料
能走多远,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这次我不能想而不做
今后的我,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改变自己
但,也可说是回归最原本的自己
我不再让别人了解我了
但以后...
希望你们能习惯新的我
我的性格...
也会改变
~~~~~~~~~~~~~~~~~~~~~~~~~~~~~~~~~~~~~~~~~~~~~~~~~~~~~~~~
部落格...
是被嘉敏给感染到的
因为那时候的崇拜和尊重
所以想更了解她
但是现在都不一样了
级别层次不同
似乎越来越陌生了
但是我没有怪过
因为职责所在
只是有点遗憾...
遗憾她不够时间把我治好
或许很多人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不过没关系,
我懂就足够了
~~~~~~~~~~~~~~~~~~~~~~~~~~~~~~~~~~~~~~~
这是我的最后一篇
以后...
我不希望会再回来这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