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上了屋顶

我的头脑有点烦...
可我却不知道烦什么...
只是那种感觉...
让我不断的把它弄清楚...
我现在,
正躺在我家的屋顶上...
用手臂当枕的躺在屋顶上...
看着天上的星星和月亮...
虽然天上的星星不多...
躺在屋顶上,
我知道有很多蚊子再丁我,
可是我根本没感觉...
没痛没痒的看着天空...
我呆呆的...
看着寂寞的夜空...
此刻...
我想到了她...
曾经的承诺...曾经的目标...曾经的理想...
他还遵守着...
可是我却没有...
想到这里,
我心都烦了...
我慢慢地站起来...
看着楼下的草地...
我想尝试跳下去...
虽然距离不是很高,
跌不死...
但是我很想让自己痛...
我闭上了眼睛,
本想往外跳,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
我听到了...那安静的声音...
那一刻,
我没有任何烦恼和痛苦...
我...
开始喜欢上安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