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脑有点烦...
可我却不知道烦什么...
只是那种感觉...
让我不断的把它弄清楚...
我现在,
正躺在我家的屋顶上...
用手臂当枕的躺在屋顶上...
看着天上的星星和月亮...
虽然天上的星星不多...
躺在屋顶上,
我知道有很多蚊子再丁我,
可是我根本没感觉...
没痛没痒的看着天空...
我呆呆的...
看着寂寞的夜空...
此刻...
我想到了她...
曾经的承诺...曾经的目标...曾经的理想...
他还遵守着...
可是我却没有...
想到这里,
我心都烦了...
我慢慢地站起来...
看着楼下的草地...
我想尝试跳下去...
虽然距离不是很高,
跌不死...
但是我很想让自己痛...
我闭上了眼睛,
本想往外跳,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
我听到了...那安静的声音...
那一刻,
我没有任何烦恼和痛苦...
我...
开始喜欢上安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