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在我身边经过的女孩…

在中华的时间也不短了…
在我身边经过的女孩无数…
高的,矮的,肥的,
瘦的,黑的,白的…
数不胜数…

然而…
能在我心里无意间开辟一个属于自己位置的女孩,
却不多 =)
而这几个瓜…也能算跟我感情不错深,不错密的人~
如果说我以后控制不住了,要拍拖了…
那么那个女孩…
一定是这几位其中之一…
我承认自己很花心,这里的每一位,我都对他们有好感,
甚至想有更进一步的关系…
也因为这个原应…我不想承认,接受甚至表白我对她们的心意…
这样对自己,对她们也很不公平… =)
感情不时筹码,爱情不是游戏…
我玩不起,也承受不了… =)


叶芷珊…

一个很可爱善良的女孩…
初一那年,就是因为她那纯真的性格…
我爱上了她…
虽然过后发生了很多事情…不过我没有后悔过=)
你让我知道,爱情…一旦有了身份,将会改变很多东西 =)


詹静谚…

当初在鼓队新生时,又给她电到一下~哈哈 xD
初二认识…结果误打误撞的搞出一个 [三个人]
[三个人]…是我在中华第一个组合~ 也是因为它,我终于有了一个寄托 =)
谚…蛮可爱又胆小脆弱的一个女孩…有时候会说出一些你意想不到的话…总是介意别人说她肥,可是却总是说自己肥的女孩,我是我不会觉得她肥,而且还刚刚好,还可以接受xD
因为[三个人],她视我和凯为他的胆…也因为她视我为胆,我知道自己需要强,不能倒下,我背后有个信任我的人需要我为他这风挡雨。
她也是唯一一个跟我聊电话聊最久的女孩…=P
她也是个 小猪迷… 每次看他为偶像而大开钱包,心里都有一阵肉痛…还好我不是她父母xD
我不会忘记与这女孩一起经历的一切一切,还要我们一同崇拜的那位女鼓手… =)


李曼瑜…

一个瘦瘦矮矮且很有气质的女孩,但如果坐着望过去,却会让我感觉她跟我同高…==
认识一年的女孩…起初她总是脸臭臭,总让人认为要她笑,比要她死还难…==
不知怎么…总是喜欢听她骂人 38…就…她骂38时,会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erm...蛮成熟坚强的一个女孩。她很强悍,不会去依赖别人,反而还让我去依赖她…==哈哈
成熟聪明勤奋的一个女孩,不过有时却也蛮霸道的一位女孩 =P
第一位管我喝水不喝水,emo不emo的女孩…==凸!挺烦的…不过蛮欣慰的…如果可以的话…继续烦我下去 =)
曼瑜…我班上唯一的寄托…总是帮我出面克制那只猪!xD
[sister]也是从我跟她开始的=) 看来…我还要谢谢那个死色婆cecilia aw..==
呵呵…总是想让我看鬼戏…慢慢等拉~xD
这女孩…我一定会牢牢的记在心里的 =) 一个了解我的女孩=)


胡柔羡…

一个跟我初恋女友长得蛮像的女孩(初一的时候很像)
也是我在中华第一个交往的女孩…没办法…谁叫我够帅,把她迷得对我死心塌地~(其实是我追她的…最后也是她甩我的…><)
帮我取了个花名…“小薇”…== 哈哈…我还记得 =P
一个跟我玩得很疯,且没有因为分手而有所避忌的女孩~ 不过今年没住宿舍了…感情也慢慢淡了…=( 不过我相信我拉得回! =)
一个常常拿我的电话跑回自己的寝室,然后悄悄偷看我东西的女孩,最后总是在我苦苦请求下才把电话还我的女孩…== 蛮怀念的 =)
认识你最久…也只有你最明白我的性格 =)


李婉瑜…

一个蛮38的女性朋友…
当年在宿舍也认识了蛮久的日子=P
因为她…我度过我那年少的无知…
也让我看淡了很多事情…
也因为她,才导致我跟芷珊分手…不过也是我自己有错再先…
跟她的种种经历,也只能收在心里,埋在那记忆的最深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