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终于…三个人

三个人…
终于都一起步上了执委团!
我很开心!
凯上来了,谚也还在~
这个成绩我很喜欢~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希望我们能一起冲到高层团!

今后在执委团里,只许升,不许降!
三人同心,齐力断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