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已经1岁了…
当初你被创出来,
那一份意义,
还剩多少?或者说…
还存在吗…
曾经为一个人,许下了我做不到的承诺
曾经为一个人,开始听别人的哲学和道理
曾经为一个团,努力拼搏
曾经为一份情,自暴自弃荒废学业
曾经为三个人,释放出了我自己
曾经为一场比赛,感到满足自豪
曾经为一场运动会,充满了冲劲力
曾经为一时的火遮眼,记了一个大过
每当我翻查你的以前,
我就会很低落,很失望,很遗憾…
我有试着将你毁灭…
可是我下不了手…
当初所有的回忆…
我都舍不得…
我还是那么的…
不成熟…
还是那么的…
孩子气…
还是那么的…
爱说谎…
还是那么的…
没信用…
放心吧!
我不会遗忘你,放弃你,摧毁你…
创造了你,我会负责的!
对于我那些“过去”,
我会学着如何放下,接受和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