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1年

不知不觉,
你都已经1岁了…


当初你被创出来,
那一份意义,
还剩多少?或者说…
还存在吗…
曾经为一个人,许下了我做不到的承诺
曾经为一个人,开始听别人的哲学和道理
曾经为一个团,努力拼搏
曾经为一份情,自暴自弃荒废学业
曾经为三个人,释放出了我自己
曾经为一场比赛,感到满足自豪
曾经为一场运动会,充满了冲劲力
曾经为一时的火遮眼,记了一个大过

每当我翻查你的以前,
我就会很低落,很失望,很遗憾…
我有试着将你毁灭…
可是我下不了手…
当初所有的回忆…
我都舍不得…



我还是那么的…
不成熟…
还是那么的…
孩子气…
还是那么的…
爱说谎…
还是那么的…
没信用…


放心吧!
我不会遗忘你,放弃你,摧毁你…
创造了你,我会负责的!
对于我那些“过去”,
我会学着如何放下,接受和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