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哭泣


最近我都很想哭,可是...我却找不到哭泣的理由。潜意识告诉我,哭出来会好过一点。可是我告诉我自己,我不能哭,我不用哭,我没理由哭!为什么我要哭!可是我还是很想哭…

好几次眼泪流到了眼眶,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讲书时;在巴士上sms时;在班上做功课时;跟朋友聊天时;走路出去大巴士回家时...可是每一次,我都强忍了下去。我告诉自己“不能在这里哭!会很丢脸!这里很多人!”可是想到这点…我有多出了一个疑问 “那我应该在那里哭?”

昨天练习后,我想去找谚跟凯。可是当我做完东西后,我发现没有人在,那个时候的我,很孤单,寂寞,无助。那时真的很难受,很难受。我只能找别的事情来掩饰自己的伤心。过后,我不等了,我走了,走到一半发个信息给凯,可他却打电话跟我说他跟凯就在我刚刚等他们的地方附近。他说了这话,我很痛,因为我想到了“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却不能再我身边,那我还能找谁?”我很怕,我真得很怕...要是以后失去了你们,我真的不敢去想

或许你可以说这是EMO,不过我不介意…可是我真的没有试过这么容易流泪。

1 条评论:

  1. 别哭!你还有我!
    请你不要忘记我..
    好不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