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我还是跌到了...

张伟俊...

你自己说过,
“我不能再倒下,因为我没了站起来的本钱! "
可是呢...
你还是跌到了...
而且还是跌会之前的那个坑...
好心带辽眼镜才出来啦...
现在跟你讲!
以后要走大道!
大道比较平坦,
不要走公园了...
清楚了哦?
以后再跌到,
也要跌倒在大道上!
公园不是你跌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