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生病的练习

今天,我生病了,
很怕去学会,
不想去学会,
因为我很怕因为生病而影响到我的状态。
怕给骂。

可是最后,我还是去了..
因为我更怕追不上..
今天练习,
我蛮辛苦的..
头一直摇,要到想晕倒..
可是我没有放弃,
继续撑到最后..

今天练习的时候给骂了很多次,
蛮自悲的,骂到我自己都没有信心了..
但是当我看到教练后,
我跟我自己说!
程辉他们已经将我讲到很差了,
我不能给教练骂!
我要在教练面前给他们看我不是那么差的!
我做到了!

教练的一句话让我很开心,让我重新有回了自信!
“半新旧的,他是唯一一个给我看起来像旧生的”
“郑悠跟他两个一上场就一直傻笑 ,整个傻了酱!”

这几句话让我开心到爆!
谢谢你教练!
教练!
我会在比赛的时候让你看到更强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