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病了,
很怕去学会,
不想去学会,
因为我很怕因为生病而影响到我的状态。
怕给骂。
可是最后,我还是去了..
因为我更怕追不上..
今天练习,
我蛮辛苦的..
头一直摇,要到想晕倒..
可是我没有放弃,
继续撑到最后..
今天练习的时候给骂了很多次,
蛮自悲的,骂到我自己都没有信心了..
但是当我看到教练后,
我跟我自己说!
程辉他们已经将我讲到很差了,
我不能给教练骂!
我要在教练面前给他们看我不是那么差的!
我做到了!
教练的一句话让我很开心,让我重新有回了自信!
“半新旧的,他是唯一一个给我看起来像旧生的”
“郑悠跟他两个一上场就一直傻笑 ,整个傻了酱!”
这几句话让我开心到爆!
谢谢你教练!
教练!
我会在比赛的时候让你看到更强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